版权所有:bwin·必赢626net官网|入口首页-App Store教学建设年活动之公共化学理论教学质量提升研讨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3



本科教学是实现人才培养的重要和直接途径,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处于中心地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优化良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以迎接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为契机,将2024年作为版权所有:bwin·必赢626net官网|入口首页-App Store教学建设年,以塑造师德、规范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质量为主要内容,通过教师、员工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学院本科公司产品质量。

36日下午1530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副经理陈燕勤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陈燕勤副经理对学院组织开展专题教研活动的目标和意义再次进行宣贯,并对3月份专题教研活动的实施进行部署。活动第一阶段,由学院教师贾娜尔·吐尔逊围绕秾大云上课程建设及运行技巧做了“对于秾大云上课程搭建技巧及线上过程性考核设计与统计方法”的专题分享。




贾娜尔·吐尔逊从平台课程资源挖掘、示范包嫁接、线上学习过程设计及实施、过程性考核数据统计和常见问题等几方面,以建设一门新课为例展示建课流程、线上线下活动组织和数据统计方法。





活动第二阶段,由基础化学理论研究中心赛那瓦尔·芒思尔、米日古力·阿布都艾海提、史云晶三位教师分别代表公共《有机化学》强化班、基础班和重修班教学组,以课程第一部分:烃的教学内容串讲为基础,就教学内容的深度和广度、教学痛点、学习难点、教学策略等进行分享,教师们展开激烈讨论,并对公共《有机化学》课程分层次教学策略达成共识。



教师作为教学主体,其道德、才学、作风、素养、治教是良好校风形成的关键。版权所有:bwin·必赢626net官网|入口首页-App Store将以2024教学建设年为契机,大力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本科公司产品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