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bwin·必赢626net官网|入口首页-App Store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 妇女节暨女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3




春醒桃花开,听雨燕归来。在这个阳春三月,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感谢广大女教职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肯定她们的付出,赞美她们的智慧。38日上午,版权所有:bwin·必赢626net官网|入口首页-App Store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教职工座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刘春海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精美的慰问礼品以及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建设矢志奋斗。




版权所有:bwin·必赢626net官网|入口首页-App Store本科生与研究生代表为女教师们献上美丽的花束与诚挚的问候,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与谆谆教导,祝愿老师们如花般靓丽而灿烂,温暖且明媚。






员工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教育,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祝愿化学化工全体女教师们节日快乐,幸福阳光永远照耀,美丽鲜花永远开放,好运相伴永不分离。



 



复制搜一搜分享收藏划线

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