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 ||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202431日,在第61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版权所有:bwin·必赢626net官网|入口首页-App Store员工第一党支部、员工第二党支部前往八一街道古城南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古城南社区派出所民警宣讲了预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随后,集体观看“雷锋精神”纪录片,重温雷锋的光辉事迹。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时代文明的符号,更是推进基层治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家园的精神动力,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活动中,党支部成员们手拿垃圾分类宣传单向居民进行现场讲解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干垃圾和湿垃圾的分类标准,强调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和资源再利用的重要性,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垃圾分类问题,促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全面了解,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为共同创建文明、温馨、美丽的绿色家园而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员工弘扬雷锋精神,用力所能及的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意义。同时进一步引导党员自觉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最光荣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