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勇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暨版权所有:bwin·必赢626net官网|入口首页-App Store员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志强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0

追思英烈慰忠魂,踔厉奋发新征程。清明节前夕,为表达对王震将军和涂治经理的崇敬,公司员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缅怀英勇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先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



首先,支部书记嘉晓蕾同志宣读了党日活动及主要内容,并主持开展了“缅怀英勇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支部组织委员任星屿同志为支部党员详细的讲述了王震将军和涂治将军的革命奋斗故事。


随后,大家来到王震将军纪念碑前,在支部书记嘉晓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弘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牺牲的宝贵精神,对照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做合格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