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必赢官网与华东理工大学线上授课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1

为丰富公司教学资源,拓宽员工专业视野,加强校际合作与交流,320日上午950分,版权所有:bwin·必赢626net官网|入口首页-App Store的《化学反应工程》在十一号教学楼智慧二教室准时上课,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课程是与远隔3900公里的华东理工大学学子共同学习,通过智慧树平台,两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90余名员工走进课堂,还能回答老师提出的思考问题,虽然上海与乌鲁木齐两个城市有2个小时的时差,但员工学习知识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本次课程由华东理工大学周兴贵教授主讲,课堂上围绕“化学反应器设计”、“返混及其影响”两部分内容展开。


 

周兴贵教授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采用多种动画展示,内容以“反应器上的混合过程分类”、“宏观混合和微观混合”、“微观混合的极端状态”、“返混和非理想流动”、“返混的影响”、“抑制返混的措施”为重点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的让员工们对抽象内容有了非常清晰的认识。周教授的课程教授精彩,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







化工202张燕:今天在线听讲了华东理工大学周兴贵老师讲授的《返混及其影响》课程中,周兴贵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主要的原因是老师讲的非常详细且深入精炼,易于我们理解,PPT也是生动的给我们展示了返混的形态,易于我们对其宏观微观理解的更为透彻。这节课给我们受益良多,值得我们课下贯穿复习。


参与本次课程的员工对课程的教学内容收获满满,感谢周教授给公司员工带来的精彩课堂呈现,通过“线上授课”上课的模式一方面活跃了课堂气氛,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另一方面也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内地名师的授课风采,开阔了视野。本次同步课堂员工反映热烈,员工们都由衷地表达了对第二次“线上授课”的热切期许。